close

           發現桃花源           高階班:陳紅孜

一大早,看到桌上擺著一本旅遊雜誌,封面的時間竟是西元三千年,我心想:「會不會是印錯了?」好奇的打開雜誌,發現裡面介紹著可樂河、薯條林一些奇特的景點,看得正起勁時,突然被某種氣流吸了進去……

我掉進了一條河,不小心喝了幾口水,河水的味道甜甜的,還有氣泡,感覺很熟悉,再細細嘗一口,發現是可樂,原來是可樂河,和雜誌介紹的一樣!喝了河水後,感覺整個人變得精力充沛,輕輕一跳,竟撞到了河邊的大樹,果實全都掉了下來,我拿起一根想瞧個仔細,發現它是燙的,還有薯條的香氣,我忍不住咬了一口,「哇!外酥內軟,香味滿溢!」於是我爬上樹想再多摘一些,結果從樹上掉了下來,「啊——  」心想:「完了! 一定會受傷!」但沒想到地上軟軟的,還有一些彈性,原來是布丁,真是不可思議!

此時,發現前方有一些亮光,便上前查探,是一扇巧克力門。突然,有個人走出來,打量我許久,才說:「你應該不是我們這裡的人吧?我可以帶妳四處逛一逛。」於是,我們來到蓄滿汽水的游泳池游泳、在冰沙河裡泛舟、在蘋果溫泉裡泡溫泉、還去騎櫻桃馬、釣QQ魚,更看到用豆腐雕成的美人魚在水中游來游去,最後,我們到一間糖果屋參觀,這個人還拿了一個QQ熊娃娃送給我 !

玩累了,我便在一棵薯條樹下休息,醒來後,竟然回到了家,我想再看看那本旅遊雜誌,卻遍尋不著,本以為一切只是一場夢境,但口袋卻掉出一個QQ熊娃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erwat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