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縮小了          基礎班:蔡佳凱

        有一天,一位陌生人給我一瓶五顏六色的飲料,剛跑完步的時候我覺得口渴,就拿起這瓶飲料,大口喝了起來,突然我覺得身體不  舒服,不知不覺就昏倒了,等到我醒來時,發覺周邊的東西都變 得好大喔我發現原來不是別人變大,而是自己變小了,我走到了螞蟻洞的洞口,忽然有一隻螞蟻從洞口走出來,我看到牠,以為牠要和我打架,沒想到他居然說:「我想要和你做朋友。」我在想,自己是不是變成天才了呀?還能聽懂螞蟻的話,於是我就坐在牠身上,讓他帶我去旅行,旅行到一半時,有一隻蟑螂要吃牠, 牠一時緊張,就把我給甩出去,我尖叫了起來,但就在這瞬間,我變回了原樣!我想,以後別再喝陌生人的飲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我縮小了          基礎班: 徐聖閔

         我和朋友出去玩躲貓貓時,找到了一個很隱密的地方躲藏,忽然,眼前出現一顆蘋果,我毫不猶豫地一口吞下肚,我以為會被發現,但抬起頭,發現他還在東張西望,我才鬆了一口氣,沒想到草叢裡居然跑出一條跟我一樣大的蛇,我才發現自己變小了!那隻蛇向我爬了過來,嚇得我魂飛魄散!慌亂中,我拿起一條樹枝想趕走牠,沒想到樹枝竟然飛起來了,原來樹枝是一隻小鳥的腳,那隻小鳥飛起,把我也帶上了天,但才一會兒,就把我摔下去了,下面剛好有一隻螳螂,只見螳螂舉起鐮刀準備要吃我,我大叫一聲,立刻驚   醒,才發現是一場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erwat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