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    三個願望           進階班:賴昀彤

          有一天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看見幾個比我小的學生在欺負一隻流浪狗,我生氣的跑過去責罵他們,他們便一哄而散,接著,我把點心拿給那隻可憐的小狗吃,並對牠說:「以後別再來這麼危險的地方了!」看牠離去,我才安心地回家。

          那天晚上,我在寫功課時,時間突然停止!白天的那隻小狗竟然走進房間,還說了一些奇怪的話,說完「噗咚!」一聲,變成了一隻會飛的小仙子,接著又說:「你好,我是你白天救的那隻小狗,其實我的身份是一個仙子,為了感謝你,我可以實現你三個願望。」我雖然有點不相信,但仍向他說:「那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成績能名列前茅,第二個願望是擁有超能力,可以飛在天空中,第三個願望是變得很有錢。」我才說完,他又「噗咚」一聲的消失了!

         隔天早上,我到了學校才想起今天要考試,但說也奇怪,雖然完全沒準備, 但今天的腦袋特別靈活,每道題目我能對答如流,沒想到拿到了滿分,讓我又驚又喜!心想:「難道昨晚許的第一個願望實現了?」於是我開心的期待其他的願望可以快點實現。下午,到了快放學的時候,因為我是值日生,所以要留下來打掃,這時我看到黑板上方有一個好大的蜘蛛網,拿著掃帚用力一跳,竟然飛了起來,不過我還不會控制力道,「唉喲!撞到頭了!」我走去保健室擦藥,在草叢間發現一張紙,仔細一看,是一張彩券,就帶回家給媽媽,沒想到竟然中了頭彩,媽媽欣喜若狂地抱著我歡呼,真是太棒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我們不但有錢,我的成績也一級棒,還擁有了超能力,日子真是過得幸福美滿,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善行,竟然得到那麼大的回報,難怪人家說 :「好心有好報!」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個願望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erwat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