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 糟糕的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基礎班:楊閔芯

   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,從早上出門,就接二連三生許多不順心的事,讓我的心情跌入無地洞。

    早上,我穿著昨天買的新鞋準備去上學,沒想到踩到一坨狗屎,「啊︱︱氣死我了!」只好回家換一雙鞋。到學校要交作業時,我卻遍尋不著作業,排長一直催促我,但我就是找不到,於是排長大聲地對老師喊我沒有寫功課,我覺得好糗!後來老師罰我禁足,不准下課!第三節,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課,一到球場突然一顆球向我飛來,砸到我的臉,頓時眼冒金星、頭昏腦脹,老師叫我去保健室讓護士阿姨檢查一下,結果冰敷了一節課,體育課都沒有上到,我好失望!

    回到教室,同學的擦子不見了,還跑去跟老師說我拿他的擦子,老師竟不分青紅皂白罵了我一頓,最後,同學才發現擦子在他的書包裡,我更生氣了!中午,我急著去上廁所,沒想到廁所地板溼溼的,我一不小心,摔得四腳朝天!旁邊的同學不但沒來扶我,還在旁邊幸災樂禍,我覺得好丟臉,真想找一個洞鑽進去。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一時沒注意踩到狗尾巴,牠一路追我追到家,真是倒楣透頂!

    到了晚上,我回想著這糟糕的一天,心情還是悶悶不樂,但我想: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,一切就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erwat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